之前Jack因為和公司主管曾到大安路上的「橘色涮涮鍋」用過午餐,回家之後一直跟我提這間餐廳,所以情人節那天晚上,與Jack一同前往,不過沒有訂位,好在我們很早就過去,大約五點左右,小姐告知只能用餐到六點半,同意便開始點餐。
裡面裝潢,算是很豪華吧!不像是一般吃涮涮鍋的地方,進到用餐區,燈光較為昏暗,桌子與桌子間用了布簾遮起來,也頗有包廂的感覺,整體來說氣氛還不錯,服務也很好。


我們點了 「和風青蟳套餐」 980元 「沙朗套餐」 880 元
原本是單點一份沙朗,一份720元,所以小姐幫我們安排為兩份套餐。
餐前的「和風蘆筍豆腐沙拉」,冰冰涼涼的,口感很像冰過的蒸蛋


好大的青蟳~~~


七片肉片的沙朗,肉質超~~~嫩的


「綜合生魚片」 450元
蝦子超甜,生魚片的油酯很多


「半蝦丸半花枝丸」 350元


嘻嘻…因為豐富的蔬菜、配料及「半蝦丸半花枝丸」上菜後,來不及拍照就已經下鍋了,所以在鍋上,白色的就是花枝丸,偏向橘色的就是蝦丸。
蝦丸一放入口中,充滿著蝦子的香氣,好吃好吃~~~,再嚐一個花枝丸,雖然味道沒有蝦丸那麼濃郁,不過還是不錯吃。
配料及沙朗吃的差不多時,請小姐幫我們料理那隻大青蟳,料理好後先放在盤子,以方便我們食用


它的螯~~~好大,好多肉~~~


我記得吃這隻青蟳花了蠻多時間的,不過…很過癮,還有好多蟹黃…。在我們還在解決那隻青蟳的同時,請小姐先幫我們「煮粥」。這是在日本電視常常看到的,不過台灣都還沒吃過,所以當Jack提過之後,Isa就好想來吃了。
服務小姐隨後帶來了兩碗白飯、雞蛋、青蔥、海苔絲、醬菜


便著手先將剩下的菜及配料撈起,再倒入白飯,煮了一陣子後,倒入蛋花、青蔥及海苔絲,哇~~~,我夢想中的「雜炊」完成了


等不及的嚐了一口,嗯~~~,我喜歡…,不過因為我們還有點了牛肉,所以有海鮮加牛肉的味道,雖然這樣也很好吃,不過如果點單一味道會更棒吧!
餐後還附了水果及甜點




因為實在是吃的太飽了,Isa吃了三碗小碗的「雜炊」,等要吃甜點時,我的味蕾一點感覺也沒有了。 -_- | | |


橘色涮涮鍋
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
02-27761658
arrow
arrow

    isalike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