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書...Isa買一陣子了
也看了好一陣子了~~~

當初會買這本書的動機
因為Isa也是愛吃又愛玩吧~~~

有些地方...
真的是有錢才可以去...
而有些地方
是有錢也不一定去的了~~~

Isa也很羨慕那些部落客
常常可以邊旅遊邊寫文章
還邊賺點零用錢的人

不過作者寫的後記
卻很符合Isa的個性
Isa跟作者一樣
是一個個性很急...
而且容易緊張的人
雖然這樣的個性在工作上是很好
不過在度假的時候就不太好了
常常不容易放鬆
這是Isa要學習的
學習著緩慢~~~

其中一段...
「我一向敢言、說真話不畏權勢,我也一向給人很強勢的印象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內心深處有這樣強烈的缺乏安全感。
因為不安,我一個人旅行時,便會把自己侷限起來,不去做太多事,自然失掉許多旅行的樂趣。我尤其害怕長時間一個人旅行那種孤單和寂寞的感覺。」
Isa很喜歡
或許...
很像吧~~~

P.S.
2009年11月底前寄回書封底摺口
還可以參加抽獎喲~~~
活動網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like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