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…工作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原本的期待太高,以致於結果與我想的有落差,心情難免有些失落…

然後下了班又發現自己沒帶手機,沒辦法打電話給還在加班的Jack,有點失魂的到了微風超市,買了今晚要做的晚餐材料-AMYKAKU的「迷迭香雞腿 V.S.香料奶油洋薯」,買完再搭車回去已經八點半了。

到了家便開始急急忙忙在做醃雞腿的步驟,還失神的將香料「羅勒」當成「迷迭香」一直加
-_-|||。到家還忘了先打給Jack,結果不到十分鐘後,Jack來電說「我的老婆怎麼不見了?」的哀嚎聲,讓我失落的心情,感受到Jack暖暖的情意…

不過我將「香料奶油洋薯」這道菜的做法做了一些變更,材料多加了培根,並且是先用奶油炒洋蔥後,加入培根炒一會兒,再加入已經微波過的馬鈴薯,最後再跟雞腿放到烤盤裡面一起烤,讓配料有沾上雞腿醬汁的味道。

等Jack回到家梳洗好已經是十一點半了,Jack稱讚我煮的晚餐不錯吃喔!這個讚美…對不善廚藝(應該說從不下廚)的Isa來說,是具有很大的鼓勵效果喔!

最近因為月底快到了,Jack的工作忙得都加班到好晚,今天的在公司發生的事,也就不要造成Jack的困擾了。Isa常常都會想東想西的,反而讓自己一直在鑽牛角尖,當然也知道不要想就好啦!可是人家沒辦法控制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like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